胡萝卜゛

爬墙成风 赛兔大本命 all兔爱好者 目前 巍澜 空受 家教主嗑初代 酒鱼 以及文笔渣到起飞 LOF随便日!

收不到的回信


前言:OOC预警,私设有,时间线崩塌。逻辑死亡。脑洞来源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清。




——————

     

       自上次因帕克危机,自己亲手打败自己的父亲贝利亚后,就彻底和赛罗断了联系。自己甚至是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呢。

        “赛罗哥哥…你什么时候会想起我呢…”最近的捷德特别喜欢静静坐在一旁,拿着赛罗胶囊看向远方。

      



      听说把自己不敢说出的爱意写出来,就可以通过信件传递到那人心中呢。


      『予赛罗哥哥:

                 至上次一别,已有一段时间。赛罗哥哥,你过的还好吗?说好就算是回光之国也偶尔来看看我的呢…就算是终极赛罗警备队任务繁重,也可以用帕拉吉之盾来地球见见我的嘛。我跟你说最后我还是和来叶和平分手了,可能是觉得我们相处的方式更像亲人,或者做亲人比做恋人更合适吧。毕竟我啊,最喜欢赛罗哥哥你了…要是你在,会不会举起冰斧揍我一顿,然后像长辈般训斥我:你个小屁孩懂什么情情爱爱的。可是,赛罗哥哥你换成人类年龄来算你不是比我还小嘛,所以你才是小屁孩… 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见见我呢?我有一些话想跟你说…

                                                                捷德 . 』

      最近的捷德迷上了写信,就连最喜欢的闪电侠电视剧也不看了。天天就坐在桌子前,写着一封又一封的信。

       然后就是每日坐在邮箱旁边等待着来信。尽管没有收到一封自己等待的回信。

        “佩嘉,你说赛罗他还记得我们吗?”手上拿着赛罗胶囊,若有所思的看着远方。

        “一定会记得的吧?毕竟我们曾一起并肩作战过不是吗?”佩嘉觉得最近的捷德和之前不太一样,但他也说不出来为什么。可能是和来叶分手了?

        “那他为什么不来地球看看我们呢…令人先生很想念他啊…还有我也是…”音量越来越低,以至于最后一句佩嘉没有听清。

          再后来,捷德也没有问过佩嘉,来叶又或者是令人与赛罗有关的问题。终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那就只能让爱意深埋心底,以及将爱意转换成一封封寄出去的信了。

        是的,不知何时开始,捷德喜欢上赛罗了,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他自己也不清楚。但当看到自己的父亲贝利亚和赛罗那一副相识很久却纠缠不清的关系,内心是嫉妒的。偶尔赛罗哥哥看向自己的时候,隐约好像是通过自己去寻找贝利亚的影子,那时候的自己是愤怒的。当自己差点被贝利亚同化时,听到赛罗的呼唤的时候,内心是惊喜的。自己的父亲贝利亚一无所有,而他现在至少还有赛罗哥哥啊…

        当看到自己父亲贝利亚重伤赛罗后,他最终不再犹豫不决,举起武器,把自己的父亲贝利亚重新送回那无边地狱,走上了弑父道路。不可否认,那时候的自己内心有些小窃喜,这样赛罗就再也不会在自己身上找贝利亚的影子了。

      可是,还在自己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心意时,赛罗就回光之国了,把自己留在地球上。以后再也没有人会在他受伤的时候,出来帮助他了…

       从此,失去了与赛罗的联系之外,还陷入了每日无止境的思念。而自己也就每日能拿着赛罗胶囊诉说着喜欢。

      再后来,听说写信可以传递爱意,自己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写着一封又一封的信。

      至于寄出去多少封信,而信是否有传递到赛罗,自己也记不清楚。但总是会期待着有一天能收到赛罗的回信,再或者是能见一见思念许久的奥…

      尽管今天依旧也是没有收到回信,但他坚信终有一天,他的心意会传递到赛罗那里。然后收到等待许久的回信。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予我亲爱的赛罗哥哥:     

                见信佳,最近还好吗?这大概是我写给你的第一万八千封信了吧?最近地球上偶尔会出现怪兽,我也很完美的打败怪兽了哦,虽然中间受了点小伤,但是相对于赛罗哥哥你受得伤来说,我还差了两万年了吧?上次还不小心被达达喷射了个谷氨酸受体还是什么东西的,不过检查了说也没有什么大碍呢,还有令人先生的女儿小茧也长大了呢,你什么时候有空回来看看你认养的女儿呢?还有萌亚和泽纳先生在一起了呢。感觉萌亚比以前还更加充满活力呢~可是我却没什么兴致呢,赛罗哥哥,你什么时候能来看看我?如果没时间来地球看我,那你可以稍微回我一封信吗?就算是一个字我也心满意足了,因为我啊,最喜欢你了…

                                                                  捷德.』

       看着一封又一封寄出去的信,却不见一封回信。说真的,其实心里挺难受的。难道赛罗哥哥是不喜欢自己,才不肯回信的吗?怕见面了会尴尬所以不肯来见自己吗?

       不,不是的。答案一一被自己否决。毕竟大家都知道赛罗哥哥的反射弧超长的呢,所以才不会是这种原因,那么…为什么自己收不到回信呢?

      今天的捷德依旧是在等待回信的一天呢。


  

       “小陆,你在给谁写信?”佩嘉无意间发现捷德房间堆满了一封又一封没寄出去的信。

         只见捷德慌乱的把那些信塞进床底下,“没有!没有,都是我无聊写的…”

      “……难道你?”终使掩藏得再好,佩嘉还是瞥见那信封上写着赛罗的字样,再看了一眼近乎癫狂的捷德,还是没有把话说出来。“你继续哈哈哈哈我出去看闪光侠了。”

       佩嘉离开房间后,捷德果然不像以往那般和自己一起看闪光侠,果然还是放不下吗。其实赛罗他…  


     

   待佩嘉离开后,捷德把藏起来的信, 一封一封的信被平摊在床上,嗅着信上的味道。 “貌似被佩嘉发现了呢…”  

        执念越深,就越放不下吗?写下没寄出去和寄出去却收不到回信的执念仿佛藤蔓一步一步的把捷德拉进名为思念的深渊。

         其实,他就只是无意间就喜欢上赛罗而已,就算只是自己的一方面的单相思,可那又怎样,就是喜欢赛罗,仅仅只是想要一封回信而已。


    『 予赛罗哥哥: 

                       今天的来信也有收到吗?终极赛罗警备队的任务还是很多吗?保护宇宙今天也辛苦了呢~ 赛罗哥哥你也要注意休息啊。别带着伤就逞强了,我会心疼的。最近每天都会想起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好怀念啊。我也好久没看到你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记忆力有些衰退,佩嘉还打趣说我提前得了老年人才会有的老年痴呆,我才不是呢。我只是太过于想念赛罗哥哥你才会这样的…还有貌似佩嘉发现我一直都在给你写信了诶?嘛,反正瞒不过去的话,那就坦白吧? 所以今天的你能抽空回个信吗?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了…如果有机会,我想当面和你说呢…

                                                           捷德.   』


   



——

       后来,佩嘉还是发现了捷德隐藏了许久的小秘密。

      “对啊,我就是喜欢上赛罗哥哥…”既然被发现了,那也没必要隐藏了,不是吗?

      “所以,你才写了那么多信?”佩嘉一脸不可置信,看着堆满了房间的信。

       “是啊,每天都有坚持着写呢,”捷德笑了笑,拿起桌上的信。“尽管赛罗哥哥一封信都没回我…但我信终有一天他会给我回信的。”

         “可是,小陆…赛罗他…”佩嘉欲言而止。

         “嗯?我该去门口等信件了”不等佩嘉说完,便起身离开。

       “唉…还是打击太大了吗?”佩嘉低喃着。





   最近的捷德总是被同一个噩梦困扰着,而噩梦的内容总是会在第二天被遗忘,尽管自己努力去回想,依旧无果。隐约记得有个红蓝色的影子…


      『予赛罗:

                 最近还好吗?还是很忙吗?   好像有点能体会等待的烦躁呢?突然间就有点羡慕我的父亲贝利亚了,至少不用饱受思念的滋味?可是转眼想想,其实我父亲也是挺寂寞的吧?创造了我,反而被我打败,会有不甘吧?如果历史能重来一次,我倒是想穿越回去阻拦他去触碰等离子火花塔,那之后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可是如果这样的话,可能就不会有我的存在了吧?那还是不改变历史好了,毕竟赛罗哥哥只有一个,而我也只剩下赛罗哥哥你一个人了…可是为什么你就不肯给我回信呢?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啊…最喜欢你了…

                                       捷德.』



——

    捷德一如既往的坐在桌子前写着一封又一封的信,

     “小陆!你醒醒吧!”佩嘉一把夺过捷德手中的笔,他再也不能忍受捷德整日整日的颓废了 “赛罗他早就不在了,你写再多的信也不会有回复的!!!”

       “你再骗我对不对?你肯定是在骗我…”眼泪悄悄从眼眶落下来。

        最后,捷德还是想起来了所有的事情,泪水早已打湿了脸颊。

      是啊,赛罗他早就不在了…

       那日,赛罗去其他宇宙执行任务,很凑巧,那个宇宙也有一个地球,而邪恶的宇宙人不知道去哪里偷来个超时空炸弹,为了拯救被炸毁的地球,效仿奥特之王老爷子的赛罗,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地球。化作光粒子消失的时候,还有一条来不及发出去的奥特签名…

       失去了年轻战士的光之国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而一向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赛文听闻赛罗消失的事情,终是落下泪水。


         因为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自我进行了选择性失忆,所以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写着一封又一封的信。希望能用信传达思念以及爱意,当信堆满房间的话是不是总有一天可以传达给你?

        可是这注定就是一场大梦,梦醒了,思念着的奥没了,转念想想,虽然再也见不到赛罗你,但是我对你的爱也永远持续着,我还是相信我还能见到你的…以及能亲口跟你说一句:我喜欢你…

       “晚安,赛罗。”捷德枕着一封又一封的信不知觉睡着了。

      今天的捷德没有受到噩梦的困扰,反而是意外的做了个好梦呢~





fin.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