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

爬墙成风 赛兔大本命 all兔爱好者 目前 巍澜 空受 家教主嗑初代 酒鱼 以及文笔渣到起飞 LOF随便日!

佐菲队长的小秘密

前言:OOC预警,私设有。我突然就超爱他们的!!虽然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可能还会有后续?大概?





1.对咖啡的执着

        众所周知,佐菲队长特别喜欢在工作的时候泡上一杯咖啡,然后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久而久之,身上也散发着一股咖啡的香味。

      于是在某一日,佐菲请求去地球出任务的梦比优斯帮忙带一些咖啡豆回来的时候。

         “你就不能少喝一点咖啡嘛…对身体不好啊…”希卡利看着将咖啡当饮料喝的佐菲叹了一口气。

      佐菲顿了顿,放下手中拿着的咖啡杯。“工作的时候喝点什么东西才更有动力。”笑了笑,“所以阿光你要来一杯咖啡吗?超好喝的!”

         “……真是的”希卡利有些好气又有些无奈。

     之后,佐菲队长桌面上总会放着一些好吃各种各样的小糖果。

      “唔…好吃”佐菲拿起一颗糖果放进嘴里,异常的美味呢。

      再后来,佐菲队长身上没有散发出咖啡的香味,取而代之的是甜甜的糖果味。

       而得知佐菲戒掉咖啡的希卡利表示计划通✓,可是转念想想吃太多糖对身体也不好,于是便投身于研究另一种代替糖果而又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东西了。

     今天的希卡利也是为佐菲队长忙碌的一天呢~


2.  队长的苦恼

     今天的佐菲有点不太一样,当第一千五十八次走神改错文件的时候。

       “我说你邀请我过来工作就是为了让我纠正你今天又走神改错文件的吗?”希卡利轻声提醒着。

    “啊抱歉抱歉”佐菲慌忙的把改错的文件重新订正,随即又陷入沉思。

      “你今天怎么了吗?这不像平常的你啊…”希卡利在思考了几百种答案后,还是决定直接问当事人,随即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嘶好苦。

       “距离爱迪去地球历练的日子都快结束了,可是爱迪一次都没有叫我去帮过忙…连奥特签名也没有发过一次!!!做为大哥的我还是会担心他的啊…”

        “明明初代,赛文,艾斯他们出问题都有叫自己去帮忙啊…尽管落下炎头队长和无敌的佐菲队长倒下了的黑历史,可是做为大哥的我还是想帮弟弟一把的嘛!”

         “难道是我这个做大哥的不敬业吗还是被爱迪嫌弃了qvq”佐菲心里苦。

       哦,这就是弟控属性吗。他不羡慕也不嫉妒真的。当然前提是希卡利手中的杯子没出现裂痕。  “万一是不想麻烦你呢?”安慰还是得有。

      “可是弟弟不依赖我这个大哥总感觉没有安全感…”佐菲起身看向窗外,等离子火花塔照耀着光之国,一片祥和。

       “那你就不能稍微把对弟弟的关爱转移给我吗?”希卡利从背后抱住佐菲。

       “那你也当我弟弟不就好了?”佐菲转过身来,笑着。

       “………”为了避免他再说出什么天方夜谭的话,希卡利决定用亲吻堵住佐菲的嘴。

         啊,今天的等离子火花塔异常的亮眼呢~


    后来,当爱迪从地球历练回到光之国的时候,曾被问起为什么不召唤佐菲队长他们去帮忙的时候。爱迪笑着回答:“因为佐菲尼桑是我要努力追寻的目标,如果让佐菲尼桑为我感到担忧,我会感到困扰的。”

         再后来,当爱迪的这番话传到佐菲耳朵里的时候,佐菲一副我家有弟初长成的样子。“爱迪真的是一个令人舒心的弟弟啊~”

          “……阿喂!”感受到浓浓恶意的希卡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今天也是吃佐菲弟弟们醋的一天啊~


3.  小秘密

    其实佐菲第一眼见到希卡利就喜欢上了他,那时候的他们还没有现在的荣誉和胸前的徽章。

      碍于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意的佐菲到最后也没有说出这个事情,他害怕说出来以后希卡利会讨厌自己。上次梦比优斯去地球历练,和希卡利感觉也挺般配的,更是打消跟希卡利说出这个事情的念头。

      再后来,他们两个一起被授予荣誉和胸前的徽章,一起共事。虽然一个在宇宙警备队,一个在科技局。

     再后来,佐菲隐隐约约觉得希卡利肯定也是喜欢自己的。借着一次偶然的醉酒,抱着那个心悦了许久的蓝皮奥,吐露了隐藏了几百年的心声。 “阿光…我啊…其实…特别喜欢你呢…”

      “是是是。”希卡利抱紧了怀中的奥,露出计划得逞的笑容。

     再后来,当宿醉过后的佐菲浑身酸痛醒来的时候,睁开眼睛就看到躺在身旁心念许久的奥,“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踉跄着就要从床上起来。

     被惊醒的希卡利一脸好笑的看着佐菲,“怎么?佐菲哥哥都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情了吗?”装做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佐菲震惊的得眼灯都亮了几度。

     “你说你喜欢我,还把人家吃干抹净,佐菲队长您不打算负责任吗”说罢再煞有其事欲要流泪。

    “我…我不是我没有!!”佐菲忍着身体的酸痛想要去安慰希卡利。

      “那佐菲哥哥是愿意负责啦?”

         “嗯…”

        “那赔偿就用佐菲哥哥的身体来偿还吧?”计谋得逞的希卡利抱着佐菲干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那日,从不请假的佐菲队长破天荒的请假没来工作。


     再后来,得知自己莫名其妙把自己卖了的佐菲,摸了一把酸痛不已的腰, 喝酒害奥啊!!!

      再后来,佐菲还是和希卡利在一起了。

       再再后来,其实希卡利心里也有个小秘密,其实他也在见到佐菲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


4.关于人间体

     对于自己有多少个人间体,佐菲自己也不太记得了,如果非得说一个的话,应该就是guys的队长迫水真吾了吧。还记得与他相遇时自己曾与他说的一番话,“人类,终于也能凭借自己的力量到达这里了啊…”

      再后来一次见面是在梦比优斯打安培拉大帝的时候了吧。

      不得不说,自己是挺满意迫水这个人间体的。他的笑容就仿佛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一样温暖,也是迫水让自己尝试到咖啡的美味。如果下次再有机会见面的话,就再让迫水给自己泡一杯咖啡吧。

         再后来,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佐菲还是没有空余时间到地球去喝上一杯迫水泡的咖啡。

      等到一切事情都处理完,佐菲如约来到地球找迫水让他为自己泡上一杯咖啡的时候,却被迫水的后代的后代告知,迫水早就离开人世了,并把一袋珍藏了许久的咖啡豆递给了佐菲。 “先辈在临终前就吩咐这袋咖啡豆要留给他的挚友,以及遗憾不能和挚友喝上一次咖啡呢…”

       佐菲拎着那袋咖啡豆,抚摸着墓碑上镶嵌着的照片,照片上的人笑着,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呢。

      “原谅我来迟了,你不会怪我的对不对?”

         “如果翘班来地球看看你,是不是就可以喝上你泡的咖啡?”至少能让你毫无遗憾的离去…

        佐菲泡了两杯咖啡放在墓碑前,任由咖啡的香味弥漫着。

      人的生命真的是短暂呢。

      太阳渐渐落下,月光照耀着那墓碑,月光也笼罩着佐菲。


     “佐菲该回去了”希卡利拉起坐在墓碑旁的佐菲。

       “啊又麻烦阿光来接我回去了”佐菲笑着把手搭上去。

       “那你下次出去稍微注意点时间啊…”嘴上说着嫌弃,但动作却是很温柔的帮佐菲披上红色的披风。

      “嗯~”佐菲笑着扬了扬手中的咖啡豆,“今晚我们就喝咖啡好不好?”

      “好,都听你的”

      两道光芒从天空一闪而过,渐渐变成两颗异常闪耀的星星。

     以及, “晚安啦,迫水”




fin.

评论(8)

热度(62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