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

爬墙成风 赛兔大本命 all兔爱好者 目前 巍澜 空受 家教主嗑初代 酒鱼 以及文笔渣到起飞 LOF随便日!

逐光

    碎碎念: OOC预警,OOC突破天际,私设有。设定迪迦与诺亚大神达成协议旁观了有关赛罗的时间线x本是一时兴起的观看,不知觉中掺进情感,然后就…! 我太废了写不出他们十分之一的好qvq暴风哭泣,最后祝食用愉快~




————


     常言:神皆爱世人。

      对于活了三千万年之久的迪迦不太能理解人这无知的想法。神原先不也是人,正如自己好久之前不还是黑暗霸主,许是贪婪光明罢,听从超古代巫女幽怜的建议,舍弃露露耶还有陪伴自己许久的同伴,投身于光明之中。

         当真从黑暗霸主转换为光之战士,说真的确实有些不习惯。习惯了战斗性杀戮,突然就过上安稳日子,偶尔幽怜会来陪自己说说话,“其实人类并不全是自私的人,偶尔也会有热爱生活热爱和平的人存在。”

         对此,自己也只是笑了笑,自然是懂得她的言外之意。不过既然已经弃暗投明,自己的确有义务承担一下保护地球的职责。

       身处光明之中,每日都会感受着地球第一缕阳光的照耀,真的是挺温暖的呢。本以为自己会一直这般过着偶尔打外来生物,在晨曦迎接第一缕阳光的日子。

      那日,齐结拉花粉就跟有预谋般疯狂在地球上的土地生长,那愚蠢的人类沉浸在齐结拉花粉营造的幻象之中,扬言说出地球不需要光之战士的保护。

     “请您务必再次拯救这个不成样子的地球吧” 幽怜终是不忍心让人类文明毁于一旦。

     可是,自己是何等之人呢?人类自己选择的道路,我凭什么还要去干涉? 无视了曾让自己置身光明的人,轻叹一声:“人类所选择的道路,后果就应该由人类自己去承担”

       曾几何时,自己也是见证过因齐结拉花粉布满星球而造成整个星球的一切生命毁于一旦,那时候的生命体也说过不需要光之战士的保护呢…

      不过,他倒是意外的没有放弃地球,可能是喜欢上地球上第一缕阳光罢。

        久违的进入了沉睡之中,沉睡之前,留下了自己的石像,以及火花棱镜。

         至于人类能不能使用自己留下的力量,是繁荣还是毁灭,都与自己无关了。



      后来,就算是陷入沉睡,自己也曾醒过来,似乎有什么人发现了自己留下来的力量,将那股力量运用于保护地球之中。

           “大哥,你真的不去看看使用你力量的人间体吗?” 戴拿轻瞟一眼还没睡醒的迪迦。

         “……地球的死活与我无关了,不是吗?”所以人间体什么的与他何干?眯上眼睛,瞥了一眼变成光之战士后,心血来潮就认领了其他两个光之战士戴拿和盖亚,“我说我怎么感觉你需要去减减肥?”

       “!!!!你才胖!!!!你个臭大哥!”   

         言毕,缓缓闭上眼睛,再次进入沉睡,当然也没听到自家二弟的反驳。

        沉睡之前,还是偷偷的看了一眼地球那个使用自己力量的人间体。圆大古吗?从初始不熟练的运用自己能力,但在队友的帮助下,逐渐能随心使用自己的力量,那就尽你所能的保护好地球吧…

       希望下次醒来之前还能见到地球以及见见这个人间体吧。

     


     不知为何沉睡时,梦境中偶尔会出现那个孕育光之巨人的行星,被人们称为光之国。

        昏昏沉沉中,看到一团新生小小的不起眼光芒,有种感觉这新生儿能带来怎样的翻天覆地,以及隐约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然后就偶尔会窥探那团光芒经历过的事情。


     当从沉睡醒来之时,那个曾使用自己力量保护地球的大古与其妻儿早已搬去火星,每日过着种种花草的悠闲日子。

       “那时候你拥有变身巨人力量的时候,你在想着什么?”

       “尽自所能的保护身边的人,以及地球。”

        啊,那人眉目间隐约可见那份温柔,倒也想起了那让自己弃暗投明的女子,人类的寿命还真的是意外的短暂呢。

      后来,保护地球的重任,落在了戴拿身上,并且好像还和那个叫飞鸟信的人类合为一体,自家二弟最后一战还是偷偷的在一旁观看,适合的时候也许会出手相助,

      但戴拿似乎还是发现自己,笑了笑,仿佛在说自己可以解决,让大哥出手帮忙就丢人丢大发了。

     最后,算是默许了他的意愿,看着戴拿被黑洞吸收,然后消失在宇宙尽头。至于后来地球轮到自家三弟去守护的时候,自己也不操心,毕竟身边还有个虎视眈眈自家弟弟的阿古茹猪在保护着他,那就随他们去吧。

       

      不知过了多久,那消失在宇宙尽头的戴拿回到自己身边,嘴里叨叨絮絮的说着自己浪迹宇宙的见闻。

     “大哥大哥我跟你说这次我碰到了能操控怪兽的人类诶!”

   “大哥大哥我跟你说我学会那首飞鸟特别喜欢唱的只想守护你诶!”

 “…………”


“…………”

     “大哥大哥,我跟你说我去到光之国了诶!有个年轻的光之国战士拯救了光之国诶!大哥那时候我是不是看到了你?”

       “你眼花了!”鬼才要承认被你看到啊。

     “大哥大哥,我跟你说我遇见了慈爱的勇士高斯和他的人间体春野武藏诶!”

      “大哥大哥,我跟你说这次打海帕杰顿的时候,又碰到了那个赛文奥特曼的儿子赛罗诶!!”  

      正当自己想要一发斯派修姆光线送自己可爱(重音)的二弟继续去浪迹宇宙的时候,再次听到那个年轻战士的名字的时候,顿了顿,“赛罗吗?”

        “对啊对啊,我跟你说哈哈哈哈我觉得赛罗这辈子都不会想和大河望做搭档了”戴拿似乎想起什么,忍不住笑出声。  如果历史可以重来,他绝对不会说出今日这番话…

      “啊,有机会带我去见见这位年轻的战士吧?”笑着看了一眼戴拿。

    “………好!”谁能告诉我几百年来大哥都没对自己笑过,为什么我家大哥提到那个年轻战士就笑了???难道是睡太久脑袋睡坏了?大大的眼睛满脑子的问号,不祥之兆!戴拿似乎预感到会发生不太好的事情。



————

       名为赛罗的奥特战士吗?脑海里闪现出那一团小小的光芒…

     啊,想起来了,那个有着红蓝体色,头上还有一对凛冽的冰斧的少年啊,那时候曾见过他,那时候还只是个稚嫩不服输的小孩,头镖也没有如今的锋利,有幸偷偷薅了一把,手感蛮不错的。

     后来,自己也在偷偷的看着那个少年长大,因想要更强大的力量去触碰等离子火花塔,如果不是赛文出来阻拦了,自己可能就现身拉住那个少年了。

      如预料般,少年被送去了K76由雷欧和阿斯特拉训练。

      纵然是被揍得遍体鳞伤,他也没有认输,反而是被激发了更大的潜能。“就这点力量吗?我才不会认输呢”

      说真的,那时候真想出去抱一抱那个少年,可是约定好的不能插手… 眉目间,多了一分怜惜。

     无意间得知,那个少年对于长得可爱的小萌物会没有抗拒力,特别是在K76陪伴着少年的那只皮古蒙。

      后来,那个少年从k76奔向怪兽墓场,打败了贝利亚,得到等离子火花塔的承认。“我是赛罗,赛文奥特曼的儿子!”

     只顾着看少年打败贝利亚,忘了不远处发现自己的自家二弟。

    “……?”哦见鬼他能预见到自家二弟的大嘴巴可能后面会给他带来困扰。

       自那以后,那个少年一战成名,成为光之国最年轻的奥特战士,并且还与赛文相认。不得不说那时候心里感觉涩涩的。

      再次感知那个少年,是超决战银河帝国之战了吧?贝利亚的卷土而来,少年为了抵抗贝利亚军团,踏上了寻找帕拉吉之盾的旅程。

      

         尽管碰到许多问题,那个少年迎刃而解,用自己的光芒去唤醒伙伴,还真的是温暖呢。

     最后,少年得到了诺亚赋予的帕拉吉之盾,“你就是诺亚吗?”

      还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没大没小,与诺亚对视一眼,只见那人给完外挂溜得比谁还快。

       事后,那个怒气冲冲的名叫扎基可读成炸鸡的黑暗君主问自己有没有见过诺亚时,“或者诺亚只是出去走走,何必看的那么紧?”

     “……糙!心上人偷偷背着我把同款定情信物送给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当外挂,我看你能不能淡定。”扎基骂骂咧咧的又去别处寻找诺亚,事后还不忘补一句。“哦,我忘了你没对象”

      “……?”要不是看在诺亚的面子上,保证让他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笑话,追求我的人多了去了。  

      转眼看了看那个得到帕拉吉之盾的少年再次打败贝利亚,并且还收获了新的同伴。 轻叹,革命还没结束,同志仍需努力。唉,活了上千万年之久的奥生感受到了挫败感。

      毕竟那少年还不认识自己唉。


     后来,还是被细心观察实则为偷窥的戴拿发现了自己偷偷在观察着赛罗… 于是画风就突变沙雕了。不应当,我只是个优雅的美男奥,怎么突然被自己二弟带成沙雕了呢?

        当看到赛罗被贝利亚附身时。

  “大哥!你冷静!你现在出现会违背历史法则的!!!”戴拿拼命拦住自家大哥,奥生第一次感觉到天堂上的天使姐姐向他招手。

      “……!!”去nm的约定,见鬼去吧,我辛辛苦苦保护着的小白菜被人欺负了孰能忍?忍了就对不住我曾是黑暗势力一方的霸主!!

      最后,那个少年还是在同伴们的信赖以及对那只皮古蒙的保护中复活了,少年得到了新的力量光辉形态,驱逐了贝利亚。“你难道就没有想守护的东西吗?”

       时间倒流,日月同辉。被杀死的伙伴们一一复活。消耗大量力量的少年终是体力不支,要倒下之际,同伴们扶住了他。

        真好,终是松了一口气,那时候脑海里突然浮现那句话,神皆爱世人,独宠着那少年啊。不得不说打脸确实有点儿疼。

      再后来,少年建立了终极赛罗警备队,身边也越来越多的人和奥,与他一起并肩作战。

       可是唯独没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罢了,自己还是默默守护着那少年便好。



     “大哥,你是怎么认识赛罗的?” 戴拿看着自家大哥总是一副忧郁脸,实在是担心。

    “?” 一脸你别想八卦我,我还想安安静静的活着。

     “大哥啊,喜欢就要去争取”戴拿一脸苦口婆心,“毕竟赛罗那家伙粗线条得很,等下被捷德啊泰迦什么还是那个打不死的贝利亚给拐走了,到时候你可别找我哭”

     “…………?”有种想一巴掌啪他出去的感觉。

      “大哥!你真的不去表白吗!?”

       “……滚!”

       “大哥,你见过赛罗吗?”

      “……”

       

   后来,随便搪塞了个理由,自家二弟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愤愤而去。“大哥,以前你和卡蜜拉的不是这样的!”

      “……”杀了捡来的弟弟,会被谴责吗?在线等很急!


 


     默默守护着喜欢之人,看着少年开心幸福就是最大的小确幸了,至于自己的心意如何传达,就让它埋在心里最深处吧。

     

      当后来自家二弟带着那少年回来的时候,

        “你就是戴拿经常提起的迪迦吗?初次见面,你好”只见那少年自来熟的就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好…”才不是初次见面呢,笑着看向那少年,异常的耀眼呢…

      


       再后来,少年总会来找自己,偶尔也会说说他经历过的事情。尽管每件事自己都了如指掌,但还是不胜其烦的听着少年讲述着。

       “迪迦,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没有吧…”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感觉以前就认识你了”

     要被发现了吗?看了一眼赛罗,还是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长大了后头镖有些硌手。

         “……!!!你就是偷窥我的那个变态!!!” 

        “歪??????”

   不记得那日是怎么收场的了,只记得赛罗回去之后,自家二弟在床上躺了几个月下不了地而已。

      


————

      自那次以后,赛罗好久都没来找自己,就算是出任务途中碰到自己,也只是尴尬笑笑,然后跑的无影无踪。

        “……”被讨厌了吗。

         那日终于生龙活虎的戴拿见到自家大哥那一副生无可恋的脸,这样子的大哥他可从来没见到过,于是心里暗暗拍板,自己大哥的终身大事,做为弟弟的自己该出手了!





     你说后来?后来在助攻小能手戴拿和各种助攻下,自家大哥终是与赛罗牵手成功。

       “……?”当看着自家大哥和赛罗歪歪腻腻的说着悄悄话,还有自家三弟跟阿古茹牵着手,偷偷亲在一起的时候, 仅剩的戴拿独自在一旁风中凌乱………脑海里浮现出“三人行必有一条单身狗。”

        哦,心里那个恨啊。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fin.

    





——

1:关于喜欢

    “呐大哥,你怎么就突然喜欢上赛罗了呢?”

      沉思片刻,笑了起来,“可能是他身上那独特的光芒吸引了我吧?”

       向往着光明,而那少年不就是自己寻找许久的光吗?拥有着坚强,不服输勇往直前,守护着弱小可爱事物的他,谁会不喜欢啊?只是意外的,把自己的心装满了他而已。虽然曾有过迷茫,有过悲伤,但他还是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奥啊。


2.  关于告白

          那日,赛罗大概是在戴拿的怂恿下先开口跟自己道出心意。

       于是之后,少年一整日下不了床。事后还骂骂咧咧的扶着腰“你个老变态臭流氓!”

      身为当事人的迪迦,喝了一口茶,淡然一笑:“小孩子嘛始终是小孩子,反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end.

评论(3)

热度(40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