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

爬墙成风 赛兔大本命 all兔爱好者 目前 巍澜 空受 家教主嗑初代 酒鱼 以及文笔渣到起飞 LOF随便日!

要兔子还是狮子?

前言:OOC预警,私设有。   我超爱他们der!!(大声)虽然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就是了qvq




1. 关于地球

      赛文特别喜欢地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机缘巧合之下,为了制作轨道图来到地球,被人类的勇气与善良打动,便留在地球守护着人类。

      甚至于为了地球可以违反规定的法则,以至于后来受到了相应的惩罚。但是并不觉得后悔,只要地球好好的,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

       地球不就像奥特战士的第二故乡吗?所以值得我们去守护。

      再后来,无论多忙,赛文都会偶尔去看一看地球。

      


2. 关于表达情感

     其实赛文并不是有意要用那么残酷的训练方式去对待雷欧的,也不是故意要开着吉普车去撞雷欧的,也不是故意要用拐杖打雷欧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表达自己对雷欧的情感,就不小心走偏了,而且是偏得特别离谱的那种。

      后来,当自家儿子知道后,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幸好雷欧师傅没被老爹的魔鬼训练给吓跑,不然老爹你就要当孤寡老奥了。”

       “………?”气的赛文头镖差点直接往赛罗脑袋上削去。

       以至于后来,当赛罗作死去摸等离子火花塔被抓后,自己二话不说直接把他扔去k76让雷欧帮忙训练这个不听话的儿子,并扬言“雷欧你不用给我留面子的,直接往死里整就得了。如果有需要的话,我把吉普车钥匙给你也行~”

          哦,果然我不是老爹你亲生的对吧?

      

      

3.关于儿子

    当外出观测完星象回来的赛文被自家大哥佐菲告知自己有个儿子的时候,他是处于懵圈状态的。

      “……?!”当抱着那团小小的奥,他有些恍惚。怎么自己出去一趟连儿子都有了…

        只见那小奥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然后伸出软乎乎的小手指戳了戳自己胸前的铠甲,笑着“papa…”

      “!!!”不可置否,那一瞬间赛文的内心仿佛被羽毛轻轻扫过,有儿子真好!!儿子好可爱啊!!儿子就是天使!!赛文一脸痴汉笑着。

      “队长?你没事吧?”雷欧恰好经过,然后看到笑的一脸猥琐的赛文。

      “啊,雷欧。你快来看看我儿子!他超可爱的有没有”被叫醒的赛文扬了扬手中抱着的团子,递给了雷欧。

      只见赛罗小团子见到雷欧后笑的更开心,还想伸出小手去扯雷欧的角角。“mama…”

     “………????”雷欧被赛罗小团子的叫声吓到呆住,独自在风中凌乱着。

     赛文听到赛罗小团子的声音,笑的更是灿烂。儿子果然是天使!都是助攻小能手!

   最后就开开心心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拉着雷欧回家了~


     以至于后来赛罗小团子逐渐长大,不会像小时候一样甜甜的叫赛文为爸爸,和误叫雷欧为妈妈。

      但在某一天,真作死小能手赛罗当着自家老爹的面叫了一声雷欧为老妈的时候,

       那一天,光之国的奥们都看到奥特竞技场的副总教官雷欧追着光之国最年轻战士赛罗打的名场面。隐隐约约还听到一向不说粗言秽语的雷欧骂骂咧咧的拿着从赛罗头上硬生生扯下来的两个头镖:“你个小兔崽子!我让你再叫妈?我让你再叫!我让你再皮!!!” 

      以至于后来,每次回家赛罗都得护着自己脑阔上的冰斧并偷偷观察雷欧在不在家,当然结果每次都被雷欧发现并暴揍一顿,以至于后来听到别人叫妈妈这个词语都条件反射溜之大吉。

      


4.关于表白

    其实赛文是喜欢着雷欧的,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坦露心迹,后来在一次任务,浑身是伤的雷欧被抬着送进银十字的时候,他慌了,他怕了,比失去变身能力的时候更害怕,他害怕再也见不到他,只记得那时候紧紧拉着雷欧的手,一定要好起来听到没有!!这是命令,还有我喜欢你!所以请你一定要好起来…

      等到雷欧恢复往日活力的时候,撕开了那层薄膜的他们,也就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那时候赛文觉得奥生圆满了,有了相依为伴的恋人,以及虽然总是给自己惹麻烦但可以让自己引以为傲的儿子,这大概就是人类电视剧经常演的阖家团圆吧?


5.关于约定

       赛文知道雷欧喜欢着地球,当然自己也喜欢着地球,他们奥特一族也是在为了保护地球而努力着。

     当两人难得有机会躺在一起看星星的时候,“雷欧你说以后有机会我们要不要去地球定居啊?”

     “队长怎么突然这么说?”

        “就是突然想。”说罢抱紧旁边的奥,“等任务没那么多了,我们一起去地球度假吧?”

      “好。”

       

     后来,赛文和雷欧还是如愿以偿的来到地球过了几日休闲的日子。

       “??我是不是应该在车底而不是在这里?”看着自家老爹和师傅散发着粉红色泡泡的赛罗仿佛等离子火花塔一般耀眼,他就不该跟老爹他们来地球度假!!!!

       今天也是被老爹和师傅狗粮吃撑的一天。




fin.




 沙雕小片段/


  一天赛文做了一个特别奇葩的梦,梦到自己站在一个水池旁。

    

     “噢我亲爱的孩子赛文哟,你掉的是这个红蓝兔子还是红色兔子呢?”奥特之王手中拿着两个个迷你版赛罗,一个红蓝,一个红色。

     “这不是我掉的!”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崽崽。

    然后只见奥特之王手中又换了个东西。

     “噢我亲爱的孩子赛文哟,你掉的是这个红蓝兔子还是红色狮子呢?”

      “我掉的是红色狮子!”赛文一把拿过那只狮子,把手放到红色狮子头上薅。


     后来,经常睡的正香的雷欧会感觉头上特别重?睁眼一看,自家队长一脸痴汉的用手薅自己的头???

     

      哦,今天他的队长又做了些奇奇怪怪的梦。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